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1411.jpg

    

任何能够将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商品与他人的商品区别开的可视性标志,包括文字、图形、字母、数字、三维标志和颜色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组合,均可以作为商标申请注册。

不得作为商标使用的有以下情况:

1、国家名称、国旗、国徽、军旗、勋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国家机关所在地特定地点的名称或者标志性建筑物的名称、图形相同的。

2、同政府间国际组织的名称、旗帜、徽记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经该组织同意或者不易误导公众的除外。

3、与表明实施控制、予以保证的官方标志、检验印记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经授权的除外。

4、同“红十字”、“红新月”的名称、标志相同或者近似的

5带有民族歧视性的。

6夸大宣传并带有欺骗性的

7.有害于社会道德风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的。

8、商品的通用名称、图形、型号的。

9、直接表示商品的质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数量及其他特点的。

注册期限

注册商标有效期为十年,之后可续期十年,续期次数不限。

申请程序

在申请商标注册之前,我们会建议客户先进行商标查询(即查册),以确保没有相类似的商标已被注册。 

申请注册约需时2个月才得到批核。如果商标获得批核, 注册处会在知识产权公报上刊登该商标,确保没有第三者提出反对﹔假如在3个月内没有人反对,便可正式获发商标注册证书。注册生效日期会提前至申请日期计算。

如果申请遭否决, 申请人仍可提出反对。 在这种情况下,该申请便需要超过6个月的时间来办理。

13、商标注册配图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