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服務

秘書服務

12、秘书服务配图2.jpg

草擬及更改公司章程大綱與章程細則:當公司在重組,發行新股或對股份之權利作出變動後,公司章程大綱與章程細則需因應作出修改,我們可代客戶草擬及提出相應更改,以符合公司條例要求。
出席及草擬公司會議記錄:不論是股東或董事周年或特別會議,我們均可出席,記錄和草擬有關會議記錄。
預備公司周年申報表:公司條例規定所有於香港註冊及經營有限公司,需於成立為法團周年日期之42天內向公司註冊處呈上周年申報表。我們可以每年代客戶定時預備及遞交周年申報表。
申報公司董事及股東之變更:我們可預備公司股份變動或轉讓之檔及更改股東名冊;亦可預備公司董事變更及更改董事名冊,及申報所有有關之變動予公司註冊處,確定所有程式符合有關要求。
申報公司名稱之變更:若公司希望替現行使用之名字作出更改,我們可在向公司註冊處查冊後,預備有關檔及處理有關申報。
12秘书服务配图.jpg

註冊地址:所有於香港註冊之公司均須有一香港本地註冊地址,而我們可提供註冊地址連郵件處理服務。客戶可利用本行地址登記,而所有公司之郵件,包裹及快遞等亦可先由本行代為收取,再依照客戶指示處理。
傳真及電話秘書服務:本行可安排香港本地之傳真及電話號碼予客戶使用,及由專人處理。 傳真方面,客戶可選擇我們再以傳真或電郵形式通知客戶傳真內容。電話秘書服務方面,我們可以接駁至客戶手提電話或以電郵方式通知客戶有關之來電。
協助開設銀行帳戶: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銀行業十分發達,全球數以百計銀行皆在香港設有分行或辦事處。 任何國籍人仕亦可以在香港靈活及健全的銀行制度下開設帳戶。 (詳情需根據各大銀行本身之規定。) 我們可利用我們豐富經驗,協助客戶預備有關檔以便在香港開設銀行帳戶。
提供公司註銷及自動清盤服務:
註銷服務:任何於香港成立之私人有限公司,可以根據公司條例第291AA條申請註銷,但必須符合下列3項條件:
1)建議獲全部股東通過,
2) 公司從來未有經營或已於申請註銷時停業3個月以上;
3)公司並沒有未清還之債務或拖欠款項。
註銷是結束一所有限公司最簡易辦法,但在公司成功申請註銷後20年內,任何人仕皆可向法院申請要求該已註銷公司恢復註冊,猶如從未註銷一樣。
自動清盤:於香港成立有限公司亦可由其成員申請自動清盤或由債權人向法院申請自動清盤:
1)成員自動清盤:若公司董事認為公司可以於未來12個月內償還所有債務及他們已對公司資產及負債狀況等作出全面查究, 他們可以共同作出一有償債能力聲明,其後替公司進行自動清盤。
2) 債權人自動清盤: 若公司已通過動議通過進行自動清盤但卻未能達至成員自動清盤要求,公司須進行債權人自動清盤。
協助處理薪金發放,申報強積金及其他公司管理工作:
我們能以專業態度及豐富經驗,有效地替客戶處理此等,以減輕客戶運作成本,替本身核心業務增值。